top of page

「103 學年度補助第二外語專長學生赴歐洲研習計畫」面試

3/17我收到了這封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蕙瑄同學您好:

感謝您申請「103 學年度補助第二外語專長學生赴歐洲研習計畫」,您的書面資料業經審查通過,將安排於 103 年 3 月 19 日(星期三)進行面試,注意事項如下:

1. 面試時間:中午 12 時 40 分

2. 請提早至國際事務處(第二行政大樓四樓420室)向楊景珮股長報到。

3. 若無法於指定時間面試者,請提前通知;未完成面試者,視同放棄。謹祝

學安

國際事務處 敬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試過程時間:

3/19中午12:40-12:51左右

地點:國際事務處

我一上完課就先到國際事務處stand by

差不多31分的時候就被帶到小房間等

然後在那間小房間我就滑滑手機觀賞一下那邊的碎紙機「一次不能碎超過7張唷」

然後那邊還可以遠眺Taipei101

是個很通風景觀很好的小休息室

不過有一隻蒼蠅在飛

接著時間一到我就被帶到國際事務長(吧~的辦公室

她就開始跟我聊天了

先問我為什麼剛好沒有參加去年底交換學生的計畫

然後再跟我談我去那邊專業科目的事情

反正講了好多我也一直找機會就多講

只記得最後一題她叫我用英文和法文自我介紹

然後她也跟我分享她一個30年的朋友也是法國人~~~等等的

我覺得是面試還好不會太緊張

進到他的辦公室就覺得很輕鬆愉快

而且坐面對面很近覺得還蠻開心的

希望有好消息><

RECENT POSTS:
SEARCH BY TAGS: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