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留學生懶人料理 烏龍麵

可以用電鍋也可以用爐子煮的留學生好簡單懶人料理

烏龍麵

醬油烏龍麵或是咖哩烏龍麵都可

先準備材料

菜:推薦青江菜 白菜等葉菜類、番茄一顆隨意切塊、我還會加昆布

調味料:蔥花、湯頭要特甘甜可加入一些洋蔥、高湯塊(咖哩版加咖哩塊)、醬油一些些

配料:烏龍麵麵本身、一些嫩豆腐、喜歡吃貢丸的可以加一兩顆、可打一顆蛋進去

這都是我亂煮一通的小記錄

像是醬油多少我也是亂加

反正我自己喜歡吃清淡的所以都只有加一點點

底下比較重要

用電鍋煮就是用已經燒開的水放入內鍋

這些料全部散佈成你想要的麵的長相haha

外鍋一杯水再少一點點

用爐子煮就是水煮開了把他們加進去囉

煮完覺得好了就可以開吃囉~~

完食(嗝

不過其實我剛剛是吃馬鈴薯稀飯配白菜(chou chinois)和炒蛋~~~

ㄎㄎ


RECENT POSTS:
SEARCH BY TAGS: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