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法國學生簽證面試

繳完費的一個工作天之後就可以預約面試

我是星期五繳費

所以我等到星期一下午才被通知可以預約

我就預約了剩下可以預約的最近的一天:星期四早上

記得一定要準時

然後記得把要帶的東西前一天都準備好

需要影印兩份的東西是:

在校證明

入學通知單

因為這兩樣在法國教育中心面試和到簽證組繳件的時候都要一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試當天

面試內容:

1.英文自我介紹(這部分蠻順的)

然後幾題簡單的問題對答

如果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讀甚麼 甚麼時候去 為什麼要去等等都很簡單可以答出來

2.法文動機(腦筋空白> < 講了一下下講不出來他就說沒關係了HAHA)

我一邊回答她一邊作筆記

寫得很詳細

然後最後填一張問卷

他會拿護照和入學通知單和在學證明正本+影本去核對

再把正本還給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簽證組繳件+繳費

需要的東西請自行去簽證組網站查

因為每年可能都不一樣

然後繳完件繳完費之後他會拍一張照

不能露齒HA

我拍的時候還很開心露齒笑

那個姊接就跟我說:不能露齒喔(憋笑貌)

害我很白癡><

OK~


RECENT POSTS:
SEARCH BY TAGS: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