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法國里爾天主教大學合作單位:AEU宿舍

申請初期

請早早申請以免離學校最近的宿舍都被登記走了嗚嗚

要繳登記費

我覺得很坑錢

只是登記個宿舍也要繳那麼多錢有事嗎

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

然後就等待通知(大約六到八個星期)

他就會告訴你你抽到哪一棟

附上住宿證明

記得檢查名字有沒有寫對

因為我的名字被拼錯

我就回去看申請的時候的截圖和寄來的通知信

明明就寫對阿

然後我就一直叫他們幫我改

他們就一直不回我

我就打國際電話給他們

然後就說她們還沒上班

正確時間再打一通

別人居然跟我說他現在不再位子上...................

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

然後我就寄連環信

然後就回我了...

不過那個人回我

他幾號到幾號是休假

有事情請找_____或_______

Blablablablabla

然後我又是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

然後就寄信給那兩個人的其中一個

and不回我

寄給另一個

不回我again

我就瘋狂寄了七封連環信給他們倆個

標題寫著[IMPORTANT] [AEU LOGEMENT] attestation de logement

and then不一會兒就回我了

ok

申請中期:

通知匯款(包含一年水電和第一個月房租還有訂金等等拉里拉紮)

這部分就是要去可以幫忙國際匯款的銀行幫忙了

[有期限請注意]

記得要把銀行的資訊印下來

可以給銀行行員對照著看

尤其swift code和 IBAN 一定要寫清楚

匯款完要寄信通知他們PROOF OF PAYMENT

然後在領到鑰匙前要保房屋險

可以先在網路上面弄好


RECENT POSTS:
SEARCH BY TAGS: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